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市南山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参观港口博物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7-31 16:2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31日电(刘晋 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今天上午,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南山社区组织辖区50多名未成年人参观了秦皇岛港口博物馆。

  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有专业的讲解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通过文字说明、图片展示、文物展览、三维动画、模型演示、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普及港口基础知识,展示秦港形成、发展、壮大的过程,介绍百年大港悠久的历史文化。

  秦皇岛港口博物馆内陈列的展品不仅仅是一笔宝贵的物质财富,也承载着城市的文化历史精髓。此次参观活动,使孩子们了解了秦港的发展,用“以物见人、以物见事”的宣教手法直观生动的令孩子们发现了它的独特魅力。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已经退休的老火车头。通讯员 供图

孩子们通过模型了解港口知识。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记录历史的老照片。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秦皇岛,未成年人,博物馆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