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至首尔 河北将开通首条国际正班客运航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贺宏伟 孔飞 2014-07-31 21: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日凌晨3时,德威航空波音737-800航班从石家庄机场离港飞往大邱。

德威航空波音737-800航班从石家庄机场离港飞往大邱。张红昱 摄

  长城网7月31日讯(孔飞 记者 贺宏伟)8月22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首条国际正班客运航线,河北省将告别没有国际正班客运航线的历史。该航线的开通,将为冀韩经贸往来、文化旅游交流搭建便捷的空中通道。

  据悉,石家庄至首尔航线,由韩国济州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五执飞两班,航班号为7C8801/2,机型为B737-800,航班具体时刻为:14时20分从韩国首尔仁川机场起飞,15时30分飞抵石家庄;16时30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9时15分飞抵韩国首尔(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据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适应全省经济发展的需求以及对外开放步伐的加速,石家庄机场未来的航班航线规划将进一步向国际和地区航线倾斜。今年石家庄机场还有望开通飞往韩国釜山的正班国际航线。

  据悉,进入暑运以来,石家庄机场飞往韩国旅游包机的航班客座率居高不下,目前运营的石家庄至首尔、石家庄至大邱、石家庄至济州3条航线平均客座率均突破了90%。截至8月份,石家庄机场今年共运送来往韩国的旅客超过3.5万人次,同比增长近20%。

关键词:首尔,航线,航班,订票,机票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