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燃气“平安使者”为子弟兵义务安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8-01 09:5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向战士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日电(祖迪 吴泊 记者 李兴双)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平安使者”服务队走进军营,义务为驻秦部队的燃气管网、燃气设施和灶具进行了安检。

  燃气“平安使者”服务队的5名专业燃气安检员携带燃气检测仪和维修工具,先后来到了驻秦66109部队、91404部队、海后司令部和海港区建国路海军干休所,对食堂燃气设施、大锅灶、锅炉、燃气调压间进行了专业检查。

  在安检过程中,他们详细地为战士们解答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发放了《燃气安全使用手册》;针对子弟兵对于设备的使用、安检部位和规定的安全数值不太了解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培训,增强了子弟兵的燃气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对于发现的暂时无法解决的隐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协助部队进行整改。燃气平安使者服务队的热心服务受到了部队官兵的欢迎。

关键词:燃气安全,军营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