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民俗文化进军营 谱写军地动人乐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旺辉 徐宁 2014-08-04 09: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野县民俗文化协会的书法家们为战士们挥毫泼墨。
博野县民俗文化协会的书法家们为战士们挥毫泼墨。徐宁摄
博野民俗文化进军营 谱写军地动人乐章
博野县民俗文化协会志愿者们表演的抖空竹令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徐宁摄
博野民俗文化进军营 谱写军地动人乐章

  驻博野武警官兵表演起了热烈的舞蹈,军民鱼水情深深。徐宁摄

  长城网保定8月3日电(张旺辉 徐宁 记者 刘世柠) 8月3日,据博野县委宣传部透露,为表达对子弟兵的节日问候,该县民俗文化协会组织开展了文化进军营、慰问子弟兵活动,为驻博野县武警部队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整场活动节目绚丽多彩,上下翻飞的空竹、高亢激昂的河北梆子、绚丽多彩的舞蹈、大气磅礴的中国书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与威武庄严的警营文化交相辉映,谱写出动人的乐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博野县民俗文化协会牵头发起,会同该县舞蹈、戏曲、书画、摄影、影视等协会共同举办。自7月份开始,该县就开展了民俗文化进军营、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六进”活动,并率先在保定开展了民俗文化“村村行”活动。

 

关键词:博野,民俗文化,进军营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