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民健身日:国家体育总局秦训练基地部分免费开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8-05 17: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尔夫球练习场

羽毛球场

羽毛球场

网球场

网球场

足球场

人造足球场

  长城网秦皇岛8月5日电(柴杨 记者 李兴双)为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和《全民健身条例》,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秦皇岛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意识和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活动要求,将于8月8日向大众免费开放部分场地。

  免费开放场地包括网球室外标准场地7块、足球人造草标准场地1块、高尔夫练习场地10个打位和羽毛球室内场地12块。免费开放时间为8月8日(周五)8:30—12:00、 14:30—17:30。

  据该训练基地工作人员说明,凡有意向到免费开放场地锻炼的体育爱好者需在使用场地前的24小时内预约,预约电话为8580932(足球项目)、8580934(羽毛球)、8580888(高尔夫项目)、8580999(网球项目),工作时间为8:30—11:30、14:30—17:30。

  足球人造草标准场地开放时间为8:00—12:00、14:00—18:00。

  高尔夫项目体验时间为30分钟/次,网球项目体验时间为60分钟/次,羽毛球项目体验时间为60分钟/次,足球项目体验时间为90分钟/次。

  因高尔夫打位数量有限,凡参加体验高尔夫活动的人员需在前台登记,领取打位牌号后方可进场体验。没有领到牌号的人员,请服从场地管理人员安排,按顺序进场。

  凡进入网球场地者,需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黑色鞋底除外)。

  健身爱好者可使用基地提供的高尔夫球杆和网球拍,但需缴纳使用费。成人高尔夫球杆使用费为10元/支/次,儿童高尔夫球杆免费提供一支,网球拍使用费为10元/支/次。

  凡进入该基地的健身爱好者需遵守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场馆(地)内禁止吸烟、吃口香糖。健身爱好者的机动车辆须听从管理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在园区内随意停放、高速行驶,如出现交通事故由健身爱好者自行承担责任。同时,不得损坏园区内物品,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

关键词:全民健身,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