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二届中国康保国际草原风筝节在康保县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08-09 15:3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风筝节开幕式现场的乐队表演

康保风筝节开幕式现场。长城网 郭少华 摄

草原上飞起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

草原上飞起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长城网 郭少华 摄

参加风筝节友谊赛的吉林参赛队

参加风筝节友谊赛的吉林参赛队。长城网 郭少华 摄

  长城网张家口8月9日电(记者 郭少华)8月8日,中国·康保第二届国际草原风筝友谊赛在卧龙图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幕。本次赛事以“助力申奥,放飞梦想”为主题,在广袤的草原上来自马来西亚、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36支专业风筝放飞队参与竞技表演,运动风筝、传统风筝、夜光风筝、烟火风筝、2600多平米的巨型风筝等大大小小、五颜六色、风采各异的风筝点缀着草原蔚蓝的天空,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国内外各个风筝节大概都有参与过,这次我们来到草原这个地方,感觉非常的不一样,草地很好,风也好,民众也很热情,这是一个很好放风筝的地方。”来自台湾代表队的钟元宝说。

  来自北京的赵老先生带着孙子也来到草原看风筝游玩,“看到媒体介绍这个风筝节,孙子刚好在暑假,特别想出来看风筝,同时自己也体验一下草原上放风筝的乐趣,感觉特别好。”

  “那边那个大章鱼的风筝,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风筝。”赵先生9岁的孙子也兴奋的说着。

  记者了解,随着康保草原风筝文化节、国际马拉松比赛、二人台邀请赛、草原冰雪嘉年华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的成功举办,康保县更加坚定要把文化旅游当做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载体,以此扩大康保县的美誉度、外誉度和影响力,推进全县经济发展。

观看康保风筝节开幕式的观众来自各地各地

观看康保风筝节开幕式的观众来自全国各地。长城网 郭少华 摄

亲自体验草原放飞风筝的乐趣

观看比赛、表演之余,可以亲自体验草原放飞风筝的乐趣。长城网 郭少华 摄

关键词:康保风筝节,卧龙图旅游区,风筝节,张家口,康保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