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十届中国鲜食玉米大会将在万全县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08-10 16:1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10日电(记者 郭少华)2014第十届中国鲜食玉米大会暨第三届甜糯玉米节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河北张家口万全县举办。会上将进行300个国内外鲜食玉米品种观摩评选,推介全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产业加工三十强、种业二十强先进商业模式等。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鲜食玉米加工企业、经销商采购商、育种单位、种植大户、业内专家、企业家参加,共同研讨鲜食玉米产业格局变化与市场行情,互动交流企业营销与管理创新,深入探讨鲜食玉米深加工与市场拓展。

  全国鲜食玉米大会经过九年的发展,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鲜食玉米产业专业大会,显现出品牌效应。大会的显著特点是全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共同参与、互动交流,连接了育种、栽培、加工、营销产业链条,搭建了业内产、学、研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产业发展。

  万全县拥有“中国鲜食玉米之乡”、“国家级出口鲜食玉米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鲜食玉米示范县”等称号,其鲜食玉米标准化种植基地6万亩,年加工能力达到3亿穗,年销售额3.2亿元,产品出口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国外市场,鲜食玉米已经成为万全县走向世界的一张黄金名片,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关键词:鲜食玉米,甜糯玉米,万全,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