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网上行]格力电器在冀建设产值超百亿元项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8-11 21:2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外景。
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外景。格力公司供图

生产车间一角。
生产车间一角。格力公司供图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 张欣)8月11日下午,在结束对以岭药业的采访后,“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了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一走进厂区,记者就看到厂区内干净整洁,大片的绿地、清澈的湖水、艳丽的鲜花,让工作在这里的人们大呼“幸福”。

  硬件如此“完美”,软件也毫不逊色。该公司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国际品牌,打造百年企业”为质量方针;以“研制绿色产品,坚持清洁生产,保护生存环境”为环境方针;“以人为本,安全生产,保障健康,关爱生命”为职业健康安全方针,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安全、人性、舒适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总体规划面积近3000亩,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子公司。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已建成投产两期,一期石家庄格力电器小家电有限公司项目占地428亩,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4亿元,主要生产电风扇、电暖器等10余个产品群,目前共有13条生产线,日产小家电15000余台。二期格力电器空调项目占地800亩,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家用空调日产产能达1.1万套,产品规格达20个品种,正在逐步引进总部的高端产品,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专业化空调生产基地。

  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三期项目建设。“预计建成后年产商用空调末端超过200万台,商用多联机、模块机和大型离心机36万台,高端净水机65万台,同时,也将建设年处理200万台废旧家电的绿色再生资源车间。三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关键词:格力,电器,河北行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