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迁西义卖募集17万元善款 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28 10:5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8日电(顾大鹏 记者 张天虎)近日,共青团迁西县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开展了“中国郎·大学梦义卖义购爱心行动”,为募集助学善款16.8万元,现场发放给考入二本以上大学的特困大学新生。

  活动中,迁西县青年企业家协会26名会员,通过4轮举牌义购,义卖品全部义卖成功并转化成助学金现场发放到需要资助的学生手中,按照每人4000元助学金的标准,共资助特困学生42人,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每名参与活动的企业家都通过连心卡与学生建立了长期联系,以便长期关注学生、帮助学生。受助学生代表掩饰不住内心的感恩之情,以诗朗诵《我的心里话》、歌曲《隐形的翅膀》表达着自己的心声。

  活动组织者表示,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就是通过义卖义购爱心奉献的形式,为考入二本以上的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筹集一批善款,在社会上凝聚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倡导更多的人来扶危济困、来捐资助学,让我们的社会更温暖,让我们的迁西更和谐。

关键词:迁西,募集善款,资助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