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钢铁邯钢"金秋助学"资助困难职工学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谢江涛 吴兆军 刘兵 2014-08-29 17: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9日电(记者 郑建军 助理记者谢江涛 通讯员 吴兆军 刘兵)又到一年高校开学季,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困难职工子女能否顺利入学成了邯钢公司领导心中放不下的牵挂。8月27日下午,受邯钢、邯钢党委委托,邯钢工会人员专程来到邯钢烧伤医院,看望因工伤住院治疗的职工王和平,为其子女送去了总计4000元“金秋助学”金。

  “工作在邯钢总有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公司、公司党委的帮助,为我家解决了燃眉之急。”王和平接过助学金后眼含泪花激动地说。

  虽然钢铁市场依然“寒冷”,但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帮扶困难职工热情不减。“决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上不起学!”为了做好今年“金秋助学”工作,高考刚结束,邯钢工会就向全公司下发了“金秋助学”通知,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升学情况进行摸底,不让一名符合条件的邯钢职工子女因贫困上不起学。今年,邯钢共为9名职工子女送去“金秋助学”金28000元。

  据悉,邯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到今年已是第10个年头,共资助贫困职工子女221人次,累计发放“金秋助学”金69.7万元。

关键词:邯钢,职工,助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