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献县发放30.2万元助45名贫寒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侯慧卿 白晓彤 徐国通 2014-08-29 22:2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受助现场。侯慧卿 摄

  长城网沧州8月29日电(侯慧卿 白晓彤 徐国通)8月27日上午,献县团县委联合广盛居·承德老酒有限公司在献县中院举行2014年“圆梦助学·共享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发放善款30.2万元,帮助45名贫困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殿堂。

  今年正逢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十周年。十年来,献县团县委一直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困难家庭捐款。截止到目前,共筹集善款500余万元,救助大学生300余人。

  此次活动,团县委还邀请有着长期教育工作经验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如梅老师现场授课,与学生们分享如何认识自己,如何面对社会与他人的心得,从心理和精神层面更深切地关怀受助学生。今年以568分的成绩考入承德医学院护理专业的被资助‍学生卢某,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的帮助,有了大家的帮助,我一定能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用自己力量回馈社会。”

关键词:献县,助学,贫困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