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首届京津冀户外运动系列挑战赛第三站在玉田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9-01 17:0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人气旺盛。冯国军 摄

  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冯国军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日电(冯国军 孟凡俊 记者 张天虎‍)8月29日至31日,来自京津冀三省市的3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河北省玉田县京东玉龙湾体育产业园玉龙湾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一同参加了2014年首届京津冀户外运动系列挑战赛第三站的角逐。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山水间骑行跑步,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主办,河北体育局宣传教育中心、唐山市体育局、玉田县人民政府承办,玉田县体育局、唐山刘现庄集团、唐山鸿德生态园、京东玉龙湾体育休闲产业园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协办,该项赛事是河北省体育局鼎力打造的“环京津体育健身休闲圈”全面健身户外活动基地的品牌活动,旨在满足京津冀区域不断增长的大众户外健身需求,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此次挑战赛共设有越野跑、划皮艇、旱地雪上技能、越野自行车、拓展综合五个比赛项目。

  地处京津唐三角腹地的河北省玉田县,交通便利、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该县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同时,依托北部山区开发建设集农业观光、生态采摘、休闲度假、健身娱乐等旅游项目,打造系统的休闲文化旅游产业。此次赛事举办地--京东玉龙湾休闲产业园项目就是依托玉田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和北部山区旅游资源打造的一个集体育健身、休闲度假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园区,其中,滑雪场是全国首家单、双板分区雪场,被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管理中心指定为冬季滑雪项目训练基地。园区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周边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滑雪旅游度假基地,2011年被评为河北省重点项目和河北省旅游业“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

关键词:运动,爱好者,挑战赛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