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县举办“诚信•规则•法纪”演讲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东辉 潘迅 2014-09-05 09:3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4日电(李东辉 潘迅)9月4日,博野县“诚信•规则•法纪”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部门初赛和全县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让诚信、规则、法纪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群众履约践诺、秉承规则、敬畏法律,提高广大群众文明道德水平。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阐释了对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法治精神的深刻理解。

  今年以来,博野县“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强势起步,扎实推进,通过组织“最美博野人”评选表彰、践行“讲懂守”彩色周末、送文化下乡和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诚实守信、尊重规则、依法行事的良好风尚。

  据悉,自活动以来,全县涌现出拾金不昧的清洁工王继红、勇救落水女的残疾人韩占秋等12个“最美博野人”和5个“保定好人”,锻造了一批“最美博野人”群体,在群众中竖起了标杆,做出了榜样,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得到熏陶。

关键词:保定,好人,演讲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