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电视台播公益短片 展示美丽河北好山好水好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君华 2014-08-29 22:3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宣传片。

《美丽河北——好山·好水·好人》宣传片引起观众强烈共鸣。图片提供:河北经视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赵君华)美丽河北,好山,好水,好人!记者今日从河北经视获悉,由河北电视台主创的系列公益短片《美丽河北——好山·好水·好人》自今年8月1日登陆河北卫视、河北经视以来,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关注和共鸣。短片里,《白洋淀好人王木头》、《长城之子董耀会》、《地秧歌传承人宋建亮》等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唯美的画面以及质朴的情感,向世界完美展示着美丽河北好山,好水,好人!

  “人,是一个地方最生动的风景;好人,是一个省份最靓丽的名片”,《美丽河北——好山·好水·好人》是河北电视台近期重点推出的系列公益短片。该系列公益短片以我们身边的、奉献的人物榜样为切入点,选取最能突显河北自然景观和人文底蕴的拍摄地点,通过人物讲述的方式用镜头记录山好、水好、人更好的美丽河北。

 

关键词:河北电视台,美丽河北,好山,好水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