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磁县:非法拘禁债务人 受害者变施害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张琪 王丽 2014-09-09 15:3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9日电(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张琪 王丽)邯郸市磁县居民张英某借钱给张文某到期未还,张英某便将张文某亲属非法拘禁,张英某本是受害者却变成了施害者,近日磁县公安局成功破获这起因债务纠纷引发的非法拘禁案。

  2014年7月24日、25日,磁县张文某以经营武安某铁矿为名非法集资,由于到期未还款,集资人张英某等人先后将张文某女婿龚某、外甥李某及大女婿徐某、大女儿褚某非法拘禁在成安县。接到报警后,磁县公安局立即出击,7月26日,将四名受害人成功解救,同时,将张英某、范某、杨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现已呈捕至磁县人民检察院。

  此案件中的8名嫌疑人本是非法集资案的受害者,但他们因为不懂法律,采取了非常手段追讨欠款,使自己从一名受害者反而变成了犯罪嫌疑人。

关键词:磁县,非法,拘禁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