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北县举行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50万元助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曹明 郭少华 2014-09-12 22:4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约二十名学生代表领取助学金。长城网 郭少华 摄

 

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现场。长城网 郭少华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12日电(记者 曹明 郭少华)9月12日下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张北县第二中学举行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天保集团向张北县所有学校的229名大中小学贫困学生捐赠50万元助学金。这些爱心和善举为一批贫困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帮助,解了燃眉之急,也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家庭困难学生的真情关怀、无私厚爱。

  天保集团董事长李保田表示,爱心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好爱心助学的组织作用,筹集更多的资金、争取更大的支持,让更多贫困学生圆梦;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把社会各界捐助的资金管理好、使用好,使捐助的资金产生最大的社会效益,把爱心助学行动开展得更好、更有成效。要进一步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动员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为资助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就学献上一片爱心,让所有学子都能够在良好的氛围中幸福健康地成长。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要珍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资助,自强不息,志存高远,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关键词:爱心助学,爱心基金,助学金,张北,天保集团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