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80后美女微商杨帆:诚信经营才能成就大事业[访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9-23 23:5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帆,1981年出生,石家庄市人。2001年赴加拿大温哥华留学,带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思念,2009年她回到了家乡石家庄。随后的三年时间,她先后前往云南、辽宁、山东、广东等地,考察当地的美容行业市场,于2012年在石家庄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美容院。2014年4月,杨帆也加入了微商行业,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凭借着安全可靠的进货渠道和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她说,只有脚踏实地、诚信经营,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长城网记者 宿馨元
本期嘉宾:80后美女微商杨帆。

本期嘉宾:80后美女微商杨帆。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杨帆的微信上的产品信息。

杨帆的微信上的产品信息。长城网 宿馨元 摄

  记者:很多商家开美容院,都是看到哪家店客户多就直接加盟或是在网上查找一些资料直接开门营业,您当时怎么花了三年时间才开了第一家美容院呢?

  杨帆:从温哥华回到石家庄以后,起初没有想过工作的问题,偶然间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发现,很多年轻女性朋友虽然爱美,舍得为自己购买昂贵的护肤品,但是她们并不了解自己的肤质究竟适合哪种产品,所以往往是花了大价钱,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于是,我开始研究各种护肤品的成分,听说哪些产品有效果,我就会亲自到厂家去实地考察,不论是他们的生产资质,还是加工车间,但凡有一点不合格,我都不会跟他们合作。之所以在前期的产品来源考察方面耗时比较长,是因为我要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

  记者:美容院生意怎么样?怎么想到做微商了呢?

  杨帆:因为我的护肤产品质量好,消费者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所以美容院生意还不错。但是,咱们都知道,美容院的产品价格要高一些,许多工薪阶层的爱美女性没有条件做美容,所以我就想能不能开发一些中等价位的护肤产品,满足各个阶层女性的需求。我自己身边的朋友有许多都在做微商,不用租店面、不用请员工,产品的价格自然就降下来了,所以我就想,把自己价格适中的产品也放到微信里销售,让所有爱美的女性都能够得到实惠。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图文访谈,微商,诚信,80后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