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涞源白石山顺利通过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温勇立 李灵婕 2014-09-26 11:4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6日电(温勇立 李灵婕)记者从涞源县委宣传部获悉,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22日下午,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六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上,涞源县白石山作为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一部分,全票通过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每四年对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成员进行一次发展评估,实行动态管理。自去年四月份以来,该县白石山管委会按照房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要求,从公园统一性建设、地质遗迹保护、公园交流与合作、公园市场营销、科研科普、环境建设和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建设,均保质保量完成,整个园区在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上实现了上档升级,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该会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球4大洲,30个国家,100家世界地质公园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和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成员近千人参加。

关键词:保定,白石山,评估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