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桃城区十万人参加“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斌 铁彬 扈炜 2014-10-26 13:0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26日电(孙斌 铁彬 扈炜) 《祖国颂》、《满江红》等一件件参赛作品,一声声深情的朗诵,重温了中华文化,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这是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的情景。

  10月24日,衡水市桃城区为提升全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社会应用水平,举办“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以“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为主题,全区各幼儿园、小学、中学、中专、职高等学校的师生约10万人参加。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中华,诵读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