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终止APEC期间单双号限行 共劝导11530部机动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孔大龙 刘林林 董传辉 2014-11-13 05:1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2日电(孔大龙 刘林林 记者 董传辉 )按照河北省APEC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统一要求,沧州市自2014年11月11日24时起,终止APEC会议期间机动车禁限行措施。

  据悉,按照河北省A P E C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统一要求,沧州市政府于2014年11月5日发布通告,自2014年11月6日7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禁限行措施。通告发出后,除了沧州市区之外,沧州市所属的县市城区也同步采取了单双号机动车隔日通行措施。

  在APEC会议期间,沧州市交警每天在7点至20点对各自辖区路口严格把关,并同步启用电子抓拍设备,对擅闯禁行机动车实施拍摄交通违法行为。据粗略统计,在6天的禁限行期间,沧州市20个交警大队共劝导机动车11530部,查处城区无牌车行驶61起,查处套牌或故意无损遮挡号牌共计83起,电子抓拍115起不按规定日期通行车辆。

  下一步,沧州市交警支队将根据市政府规定,在重污染天气情况下,启动相对应的交通管控措施。

关键词:APEC,机动车,空气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