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淘汰公交黄标车 秦皇岛再现“一抹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4-11-26 10:4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台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入使用。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6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乔晶晶)据记者今日获悉,秦皇岛市现正积极推进公交黄标车淘汰工作。

  自11月25日开始,新招标采购的200台新能源公交车将陆续投入到15条公交线路运营。目前,秦皇岛市新能源公交车线路达到25条,新能源车辆408台,占全部运营车辆的56%。今年以来共有408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涵盖山海关区、海港区和北戴河区。

  城市公交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秦皇岛市大批老旧公交黄标车全部更换为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公交车,不仅亮化了城市的风景,改善了市民的乘车环境,而且更有利于防治大气污染。

关键词:公交车,新能源,改善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