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文明敬老 桑榆未晚 唐山开办敬老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4-11-28 16:5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2014年第22期道德讲堂。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28日电(记者 金宗明)11月28日,唐山市路南区文北街道的三位寿星老人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由文北街道承办的唐山市2014年第22期道德讲堂通过为老人们举办祝寿礼,向社会传递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宣讲员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冯焕芝、刘肇杞、李俊兰三位老人的事迹。三位老人都是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志愿者大军中的优秀代表,退休后在社区发挥余热,默默奉献,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活动为老人们献上鲜花与生日蛋糕,并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敬老,道德,讲堂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