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社区开展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范建芳 2014-12-04 13:5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4日电(范建芳)12月4日,保定市东关街道大迪社区以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共计15人在大迪小区小广场开展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和谐社会发展”为主题的了法制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以贴横幅、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共发放《消费权益保护》、《人民调解法》、《民法》、《宪法》、《物权法》等各种法律知识小常识等相关小册子60多份,让社区居民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

  同时,社区法律自愿者还现身说法,从法律的视角对活动中的案例做了详尽的点评,解开了居民们的疑虑。

  通过这次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制意识,也给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学法和维权的平台,深受大家喜爱。

关键词:保定,法制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