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普法宣传活动进工地 讲座内容全面实用[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2-11 10:1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第二场走进工地。

河北省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第二场走进工地。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12月10日讯(记者 宿馨元)“只有到有资质的正规合法企业打工,人身财产安全才能得到保障。”12月10日,由长城网与河北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第二场走进工地在中铁航空港石家庄地铁项目部举行。来自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的王健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为20余名职工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中,王健律师从工人们如何选择用工单位、外地工人到当地工作时应注意什么、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诈骗行为三个方面,提醒广大农民工一定要到有资质的正规用工单位工作;到外地工作时要遵纪守法,切莫因为一时冲动而触犯法律;面对高利息、高收入、高回报的“好事”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以免掉进不法分子布下的陷阱之中。

  中铁航空港石家庄地铁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车文成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了贴心细致的教育,涵盖了遵纪守法工作、避免非法集资等当前最热点、最实际、最需要的法律知识,既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又增长了维护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很有帮助。

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王健律师献上一场内容精彩又全面的普法讲座。

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王健律师献上一场内容精彩又全面的普法讲座。长城网 张文硕 摄

职工们认真收听普法知识讲座。

职工们认真收听普法知识讲座。长城网 张文硕 摄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厅,普法宣传,长城网,法律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