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普法宣传活动进学校 内容贴合实际获师生称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2-16 23:3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普法宣传活动走进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省普法宣传活动走进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12月16日讯(记者 宿馨元)12月16日下午,由长城网与河北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第三场走进学校,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河北勤有功律师事务所的周晓龙律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让150余名师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普法课。

  “现阶段,你们是学生,主要任务就是学好文化知识,许多同学为了多赚点钱买苹果手机或是品牌服装而去打工,殊不知很有可能落入不法分子布下的陷阱之中,因此我是不建议同学们去打工的。”周晓龙律师表示,大学生一直在象牙塔中生活,还没有步入社会,警惕性不够,很可能由于旷课、恋爱、吸烟、酗酒、网络游戏等不良行为诱导而误入歧途,所以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扎实学好每门功课,这样才不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精彩的讲座内容赢得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表示:“普法宣传进学校活动非常有意义,律师结合学生们当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告诉同学们以学业为重,避免因好奇心、逆反心、攀比心、报复心等复杂心理因素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同时,长城网作为全省第四大主流媒体,真正做到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在此也衷心地表示感谢。”

  目前,“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场,走进企业、走进警营将于近期举行,欢迎广大网友前往收听。
 
河北勤有功律师事务所周晓龙律师为师生献上一堂精彩的法制课。
河北勤有功律师事务所周晓龙律师为师生们献上一堂精彩的法制课。长城网 张文硕 摄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表示普法活动非常有意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表示普法活动非常有意义。长城网 张文硕 摄

150余名师生收听了普法讲座。

150余名师生收听了普法讲座。长城网 张文硕 摄

关键词:河北省,普法宣传,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