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枣强公安破获一起污染环境案 查获医疗废物近4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2-18 16:4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18日电(扈炜)记者12月18日从枣强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污染环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医疗危险废物近4吨。

  “2014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枣强县公安局广辟案源,深挖线索,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近日,该局在工作中发现杜烟村东一塑料粉碎厂内有非法收售医疗废物的情况,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工厂东侧存放着大量已使用过的一次性塑料输液器、一次性塑料注射器、一次性塑料输液药瓶等医疗废物,并且部分废弃医用注射器已被分拣成袋,准备用机器粉碎。该工厂堆放的此类输液器、注射器等医疗废物明显属于国家规定的危险废物。办案民警随即将该工厂老板王某(男,47岁,武强县人)控制,并将涉案的医疗废物全部进行查扣。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收购、加工医疗废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枣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枣强,公安,污染环境,医疗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