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被确定为河北首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2-25 10:5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5日电(李瑛 刘洋 记者 张天虎)近日,经过河北省专家评审会和河北省商务厅的评审,迁安被确定为河北首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据了解,河北省共有7个县(市)获批。

  据了解,接到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通知》后,迁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市)申报工作小组,精心组织各项申报工作。自9月底开始,深入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并与市内近30家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座谈。在详细掌握企业电子商务开展情况的基础上,该市确定了全市农村电子商务的长期目标和近期着力点,形成了科学系统的电子商务工作体系。同时,迁安市商务局积极与唐山市商务局、河北省商务厅进行对接,争取支持。通过汇报、现场评审、现场答疑等方式,迁安电子商务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得到了评审团的认可,该市被正式确定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据悉,迁安市是唐山市唯一通过国家电子商务的综合示范县(市)评审的县(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成功获批将把该市电子商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迁安经济多元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目前,该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项目获得国家1900万元资金支持。

关键词:迁安,河北,示范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