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市1000多名市民参加省第九届元旦长跑竞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5-01-02 15: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日承德讯(记者王克)2014年12月31日上午,承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上锣鼓喧天,河北省第九届承德市第九届元旦长跑活动在此举行。来自承德市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的36支代表队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

  为丰富全市人民节日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同时为迎接2015年元旦的到来,承德市举办了此次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长跑活动。此次活动由奥体中心体育场起跑,终点为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后门,全程约2公里。

 

关键词:承德,长跑,体育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