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我省承德市2015年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6416套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5-01-02 15: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日承德讯(记者王克)记者从承德市政府了解到:2015年,承德市将建设保障性住房6416套。

  近几年,承德市以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为重点,增加保障房数量,进一步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落实保障性住房统筹建设并轨运行、土地供应、资金支持、税费减免,以及新出让土地配建保障性住房等各项政策,加快了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建设,完善项目审批、住房分配联审联查等相关制度,帮助很多贫困家庭拥有了自己的“家”。

关键词:住房,保障,承德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