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亭县举办“美丽乐亭”第四届原创文艺作品展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5-01-03 10: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亭县举办“美丽乐亭”第四届原创文艺作品展演。曾丽 摄

  长城网唐山1月3日电(曾丽 沈彬 金虹 张野 记者 金宗明)2014年12月31日,“美丽乐亭”乐亭县第四届原创文艺作品展演在文化中心礼堂隆重举办。展演的作品都是从2014年度乐亭县内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的众多原创作品中选拔出的精品。

  歌曲《我是农民工》以励志打工、追求梦想为主线,反映了现代农民工的生活,唱出了农民工这一群体的美好愿景和梦想;乐亭皮影《清官谣》编创立意、表演形式全面创新;乐亭大鼓《一盒烟》将乐亭传统艺术的韵味体现的淋漓尽致;歌曲《蓝色梦想》、《让梦飞翔》等诸多原创节目为乐亭人民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也展示了乐亭文艺创作人才的日益成熟。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原创,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