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曹妃甸区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清扫街道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冯紫函 董思航 邢丁 2015-01-08 15: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志愿者义务清扫街道。冯紫函 摄

  长城网唐山1月8日电(冯紫函 董思航 记者 邢丁)1月8日上午,曹妃甸工业区环保分局、再生资源园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20余名党员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扫帚、抹布等工具,来到工业区临港商务区的创新道,打扫清理蓝海家苑小区周围三千多米路段,特别是临商商务区第一幼儿园附近,更是用心清扫。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清洁死角,对临街路面、居民生活垃圾堆放点、沿街绿化带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为迎接新年伊始、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许多的垃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打扫干净,心里很舒畅。

  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更提高了广大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共建美好家园绿色曹妃甸的工作热情!

 

关键词:曹妃甸,环保,志愿者,清扫街道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