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成功劝降网上逃犯 秦市破获重大组织卖淫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1-09 10: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9日电(王童童 李鑫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获悉,近日,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经过细致工作,成功劝降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破获一起组织卖淫案。

  据悉,2013年8月9日,该局治安大队在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时,发现孙某有重大组织卖淫嫌疑,案发后其一直在逃,经依法立案侦查,该局将其上网追逃。期间,该治安大队民警多次奔赴其原籍黑龙江省实施抓捕未果。“港城风暴”冬季严打整治统一行动开展以来,该治安大队加大对其抓捕力度,并多次对其家属进行政策宣讲和法律教育,督促规劝其投案自首。经细致工作,犯罪嫌疑人孙某于2014年12月27日到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2013年8月以来,组织王某、许某等人在其经营的快捷宾馆从事卖淫活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逃犯,劝降,卖淫案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