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东光县王辉被评为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徐国通 汤延光 2015-01-15 15:1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辉活动留影。图片由本人提供
“观州香”香油。汤延光 摄

  长城网沧州1月15日电(徐国通 汤延光)东光县天琪香油加工厂、“观州香”香油总经理王辉,不恋城市爱家乡,把自己的青春和理想播撒在故乡这块肥沃的土地上,最终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他研制开发的“观州香”香油,作为东光县食安天网推荐的品牌产品,承载600多年历史的传统小磨香油生产工艺,以低温低压的加工方式,保证香油营养成分的完整。纯芝麻磨制、无添加剂、原汁原味的口感,在全国芝麻制品行业中一举夺冠,荣获2013年北京国际食品油金奖。今年,王辉也因此被评为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成为中国礼品香油领军人物。

关键词:东光,大学生,创业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