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春雨行动”圆梦小小心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全德 肖磊 2015-01-04 22:5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4日电(李全德 通讯员 肖磊)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春雨行动”2015年圆梦小小心愿活动走进部分小学校,为58名小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圆了孩子们的心愿。

  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沧州市委、共青团东光县委共同发起。学生们通过填写心愿卡,诉说自己的梦想和心愿,经过认真筛选,确定圆梦对象。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认领了58张东光籍心愿卡,通过志愿者自发捐款和爱心人士及其他爱心组织的捐款、捐物,满足了孩子们的小小愿望。

  孩子们的愿望多种多样,有的想要一个新书包,有的希望拥有一套《百科全书》,学到更多的知识;有的孩子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家里的爷爷奶奶,希望他们能有新的拐杖和衣服。心愿虽小,却体现出孩子们对学习的渴望和对家人的疼爱。收到书包、书籍、文具等用品的孩子们,惊喜之中伴随着激动。

  志愿者们表示,将对此次受到帮扶的58名困难学生进行跟踪救助,让每一个学生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志愿者,春雨,心愿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