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国大学生公益社团评比活动颁奖仪式在沧州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飞 徐彩云 2015-01-16 11:4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16日电(董飞 徐彩云)“2014爱在华夏·全国大学生公益社团评比活动颁奖仪式”于今日在沧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公益社团代表齐聚狮城。

  本次评比活动,经过最终票数统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为一等奖,获得公益助力基金10万元;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学院“蓝蝴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二等奖,获得公益助力基金5万元;安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南高校社工团体联盟、临沂大学红十字博爱先锋队、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河北工程大学大学生环保协会为三等奖,获得公益助力基金2万元。该基金将用于此后社团实行公益活动的活动经费。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和沧州市文明办主办,乐尚网承办,活动主题是以“吾心最美,唯有公益”的大公益理念为基础,助力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

获奖代表领奖。董飞 摄
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留念。董飞 摄

关键词:爱在华夏,颁奖,沧州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