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春节灯会城管局促民生保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2-15 16: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15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玉普)日前,秦皇岛市北戴河春节灯会正式开幕。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北戴河区城管局在灯会现场设置了特色小吃、文艺品、节庆用品等70余个便民摊位,既有本区业主,也有外地客商,形成了三个路段的摊位群。既满足了商贩业主的民生需求,又极大方便了市民游客。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对设置的摊位实施规范管理,摊位整齐划一,一摊一证。在审批设置的摊位中,有38个商贩使用燃气罐,工作人员逐一检查燃气罐的年检标签、节气阀门、导管和罐体,特别是对照身份证查验燃气使用证和押金收据。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其立即整改,更换成周转罐,喷涂“检”字后才发放摊位证,确保使用安全。灯会期间,城管局不定期对燃气使用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全力做好灯会保障工作。

关键词:城管,安全,灯会,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