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县免费为基层发放文化活动设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南宣 董传辉 2015-02-15 17:3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5日电(南宣 记者 董传辉)春节将至,为使居民过上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新春佳节,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基层文化自身活力,扎实推进“文化之城”建设,近日,南皮县为全县十二个文化先进村和2个文化先进社区免费发放了文化用品。

  近年来,南皮县文化惠民工程得到进一步落实,全县文化广场、乡镇文化站、农村文化院等一大批农村文化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提供了阵地保障。为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将“文化之城”创建活动推向高潮,南皮县文体广新局按照以点带面逐步覆盖的原则,筛选硬件完善、日常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的村、社区作为文化活动示范点,帮扶组建民间表演队,聘请专业文艺工作者对其进行指导培训。结合示范点实际情况,该局集中采购了音响、表演服装、腰鼓等器材。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该县12个文化先进村和2个文化先进社区配送表演服装、音响等价值3万元文化活动器材,将极大地提高该县人民开展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该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南皮,基层,文化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