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年三十!邯郸市各大超市生意火爆【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2015-02-19 16:2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9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2月18日已经是大年三十,但邯郸市的各大超市生意火爆依旧。水产区和礼品区的顾客最多。有的是为了买的鱼新鲜,特地赶在今天来买,补齐年夜饭;有的是为年后走亲访友做好准备。

大年三十!超市生意火爆依旧。翟占一 摄

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翟占一 摄

  记者采访时发现,邯郸市区几家大型超市的停车场都停满了车,而卖场里张灯结彩,各类商品的促销活动火爆,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该市复兴区一家美食林超市的负责人表示,大年初一以来,超市的人气一点也不比节前差,人流量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另外,由于节日期间农贸市场的货物供应不稳定,几天来超市里的鱼、肉、菜等生鲜食品销量也有所增加。

关键词:邯郸,三十,超市,购物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