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迁安:春节乡村大棚草莓采摘游火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瑛 金宗明 2015-02-25 14:3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正在迁安杨各庄欧C草莓园快乐采摘。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2月25日电(李瑛 记者 金宗明)春节假期,很多迁安市民选择与家人朋友去迁安杨各庄镇欧C生态草莓园采摘草莓,体验独特的春节滋味儿,这也让草莓种植户乐开了花。

  草莓园总经理李佳音告诉记者,由于他们的草莓是从山东农科院引进的最新品种—奶油草莓,采用纯绿色有机种植的方法,草莓个大好吃,入口香甜,所以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不仅有迁安本地的,也有来自唐山、北京、秦皇岛等地的游客。草莓采摘园每天日产两、三千斤,除了往北京批发外,春节期间每天接待前来采摘的都在200人以上,光是游客采摘这几天收入就有十多万。

关键词:迁安,草莓,采摘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