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县首届冰雪草莓采摘节开幕 绿色与健康同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东辉 刘占虎 2015-02-15 18: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体验冰雪。刘占虎 摄

  长城网保定2月15日电(李东辉 刘占虎) 2月15日,保定市博野县首届冰雪草莓采摘节在南小王乡白塔村汇盈农业基地开幕,活动一直持续到正月底。本届采摘节将为喜欢旅游观光的各界人士打造一场娱乐采摘、互动游戏,休闲观赏的草莓盛宴,成为羊年春节期间社会民众生态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据了解,此次采摘节活动由河北汇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活动节期间,还邀请保定老调剧团等文化团体,从正月初一到十五到此助阵演出,各地游客在愉悦采摘、尽情玩冰雪的同时享受文化盛宴。

  据悉,该农业基地占地800余亩,80多个蔬菜大棚,是一个集林果采摘、特色种植、农事体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园区现有五个草莓种植温室大棚,每个大棚可产草莓3000多斤。

游客采摘草莓。刘占虎 摄

  为了在冬季让游客吃上最新鲜最甜的草莓,引进了最新草莓品种,通过严格控制土壤成分、肥料使用及生产操作过程,种植出的无公害草莓个头大、果实多、口感好、色彩艳丽。目前,草莓已进入成熟期,满大棚都是翠绿与艳红相交织的美景,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去参观品尝。

 

关键词:保定,草莓节,农业示范园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