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姜德果:建立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5-03-02 18:3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姜德果实地考察“2015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姜德果实地考察“2015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长城网 张欣 摄

姜德果出席高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姜德果出席高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3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刘荣荣 长城网记者 张欣)3月2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实地考察了“2015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和省内高校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姜德果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国计民生,要千方百计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提供人才支撑。

  姜德果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建立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要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政策措施,并根据新形势、新需求,有针对性地对原有政策措施进行完善。高校要进一步加快转型,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学科设置、专业设置方面,要具有一定前瞻性,既要贴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又要具有一定的引领作用,同时,要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广大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为我省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实用型人才。用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储备人才、用好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广大毕业生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准确定位,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姜德果,高校,就业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