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县一中举办高考百日誓师会富有朝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5-03-04 10: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4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郑秀玲张伟)日前,承德市承德县一中举行了主题为“再突破、新辉煌”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师生及600多名高三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在誓师大会上后,高三各班学生分别用他们洪亮、激昂的宣誓词表明了决胜高考的雄心壮志。家长、教师代表分别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更加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教学工作,为备考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同时提醒孩子们要坚定信念、放松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

  随后,高三全体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高考冲刺宣誓。并在宣誓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共同决胜高考的信心和决心。庄严的承诺将化为100天里不竭的动力,经过百日冲刺拼搏,承德县一中2015年高考将会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师大,承德,高考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