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滦南县图书馆组织开展“走进2015大型图片展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冯灵艳 张忠 鲁建明 邢丁 2015-03-04 15: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4日电(冯灵艳 张忠 鲁建明 记者 邢丁)近日,为丰富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唐山市滦南县图书馆组织开展了“走进2015大型图片展览”。

  据了解,本展览累计展出图片百余幅,分时政热点、经济热点、科技热点、文化热点、社会热点等几部分,内容分别体现了2014年中国在社会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包括中国国际地位日益提升,国际合作更加广泛巩固;科技迅速发展,逐步接近国际领先水平;文化异彩纷呈,中国风范广泛传播;经济高速增长,市场更加开放;反腐斗争更加深入,“老虎”“苍蝇”一起打;中国社会进行全面改革--文化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央企负责人薪酬改革、招考制度改革、户籍制度改革,各领域的改革不断突出,着手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为民着想、为民尽责。截止到目前,吸引参观群众达1000余人次。
  滦南县图书馆以正面宣传社会热点问题为宗旨,积极举办图片展览活动,每月组织更新一次,现已成为了方便群众阅读、深受群众欢迎的一种品牌服务项目。

关键词:滦南,图书馆,图片展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