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路北区:“诗词歌赋”吟诵进社区传递正能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3-04 15:4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表演。路北区宣传部供图
诗词朗诵。路北区宣传部供图

书画作品。路北区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3月4日电(记者 邢丁)2月28日下午,一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诗词歌赋吟诵活动在唐山市路北区河北里社区进行,社区居民通过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在开场舞《好日子》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沁园春.中国梦》咏诵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就是我的梦”的主旋律;对口快板《中国梦.唐山情》,诉说着对家乡的热爱;工作人员向社区的5名道德模范赠送了“梦娃”,一曲《好人就在身边》表达了人们对道德模范的崇敬之情;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展示书法、绘画作品,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最后,活动在广场舞《快乐给力》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路北,诗词歌赋,社区,正能量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