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阳光体育 让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3-18 09: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学生参加坐位体前屈测试。通讯员 供图

小学生参加仰卧起坐比赛。通讯员 供图

小学生参加跳绳比赛。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18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秦皇岛市先盛里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体育技能大赛。此次技能大赛打破以往各班选派运动员的模式,由学校统一按照学号抽取运动员参加跳绳、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俯卧支撑等体育项目,激发学生的锻炼积极性,提高小学生的身体素质。

  据了解,该校在寒假期间为学生特别增加了“体育作业”,使每个年级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完成“体育作业”的形式来增加户外运动。

关键词:阳光体育,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