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第二医院将“急救场”搬进社区现场授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娜 2015-03-21 08:3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急救知识讲授现场。李娜摄

  长城网保定3月20日电(李娜)3月20日,保定市第二医院“黄金六分钟”急诊急救知识爱心宣讲团走进社区,现场为居民讲授常见急救知识。

  在保定市北市区鑫和花园社区的授课现场,专家携带“模拟人”与大家互动,细致讲解“心肺复苏”五部曲,让居民现场体验操作流程,广大居民都积极热情参与。

  “黄金六分钟”活动既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知识,又让居民了解和掌握了一些急救及自救常识,居民可以在自身或者他人发生危险的时候尽快进行急救,在急救医生赶来之前为患者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尽量避免患者受到更严重的伤害或者留下永久的后遗症。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急救,宣讲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