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市光明路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3-25 09:0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珍惜每一滴水”班会活动。通讯员 供图

小同学粘贴节水宣传标语。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25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邓洪丽)为迎接3月22日“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到来,秦皇岛市光明路小学举行了“节约水源珍爱生命,安全饮水保障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主题升旗仪式、LED大屏幕滚动播出世界水日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出爱水节水的活动氛围,各班通过“珍惜每一滴水”班会活动,使学生了解水与人类生活的密切关系,认识到保护现有水资源的重要性,从而在自己的生活中能够自觉地做到节约用水。并举行了“小水滴诗文吟诵会”、节水绘画、家庭节水征文评比等多项活动,加深学生对水的认识。此外,学校还组织环保社团的同学在水房、厕所、办公室等安有水龙头的地方粘贴节水宣传标语以提高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树立全员节水理念,提醒大家节约用水。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学生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

关键词:主题,活动,节水,教育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