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机场多条春游航班机票打折 最低1折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3-26 18:3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登机牌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登机牌。河北机场管理集团 提供

  长城网3月26日讯(记者 靳璐阳)记者3月26日获悉,石家庄机场航班换季后,多条航线航班为旅客提供了优惠价格。

  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了解到,目前石家庄飞往张家口航班机票最低1折起,飞往沈阳、上海、杭州、福州等城市的航线航班,机票最低2折起;飞往厦门、佛山、广州、深圳、重庆、鄂尔多斯、哈尔滨、呼和浩特、秦皇岛、唐山、大庆、乌鲁木齐等城市的航线航班,优惠机票低于4折。

  另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还有部分航线机票折扣低于5折,但是因特惠机票限量销售,旅客如果计划出行后,应尽快咨询、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航班,打折,机票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