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多名专家任丘开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媛媛 董传辉 2015-03-27 17: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7日电(韩媛媛 记者 董传辉)3月27日,任丘市举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动任丘经济再创辉煌理论研讨会”,会议邀请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国务院参事室司长杨便云等相关专家参加,为任丘的经济建设出谋划策。

  “土地利用,要先谋后动。”杨宜勇所长说得诚恳,听众们听得认真,不时记录重要内容。会上各位专家就如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利用任丘区位优势,推动经济再发展展开讲解。从土地资源利用、民间资本合作模式、产业布局、水系规划、制度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讲解其他地区先进性经验,令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据了解,近年来任丘市先后成立石化基地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邀请檀润华教授就创新之城打造等来任丘“授课”、“传经解惑”,为任丘的经济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关键词:任丘,京津冀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