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四月不减肥 五月徒伤悲 爱美女性再不行动就晚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李艳 2015-04-09 07:5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街头的时尚美女。(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石家庄街头的时尚美女。长城网 王培炎 摄(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吕晓红 实习生 李艳)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虽然,石家庄的春天很短暂,但也别急着脱秋裤,有个叫“倒春寒”的家伙又来了。

  俗话说:“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四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肉肉重见光明的季节。眼看四月份过去三分之一了,励志减肥的女士们,肉肉减掉几斤了?

  四月减肥正当时 甩掉肉肉塑造s型身材

  “太胖了,不好找工作,也不好找男朋友。商场里的漂亮衣服都穿不上,自己喜欢的裙子,服务员瞥一眼我直接说,没你的号,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大学即将毕业,正在找工作的张敏(化名)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

  “我其实不是特别胖,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更瘦。我的目标是在夏天到来之前瘦出小蛮腰,瘦出s型。”肉肉比较少的李华(化名)说。

  多数女性之所以踏入“减肥圈”且越陷越深,是因为她们都有一颗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的心。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为了能够拥有魔鬼的身材,减肥是每个女人的终身事业。

  瘦身方法五花八门 各方美女“蛮拼的”

  女人在爱美这件事上,是无底线的。只要能变美,吃苦、受累、忍痛都无所谓。最终能够成功甩掉肉肉的美女们,必定能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咽得了口水、跑得了操场。

  大多数人的减肥方法是少吃多动。正在减肥的李华说:“为了能减掉身上的肉肉,我坚持,早中饭少吃,晚饭不吃,并且每天晚上坚持跑步。坚持两个月,就会见效果。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确实很难,为了拥有魔鬼身材,拼了!”

  “我如果凭自己毅力减肥,肯定管不住嘴巴,老想吃东西。所以,我就去专业减肥机构,借助他们的帮助。”张敏对记者说,点穴减肥是减肥机构常用的一种方法,通过刺激你的穴位,让你感觉不到饥饿,这种方法对局部减肥效果不错。

  有些网友,为了能够相互督促减肥,会和正在减肥的朋友相约签下减肥协议。在一个月之内,两人都要各瘦6斤。谁没有减掉6斤,谁就输了,并且输的一方要支付200元。

  为了减肥,各方美女们也是“蛮拼的”。

  过度减肥不可取 每月减1-2公斤最健康

  “减肥一定要把握好度,切不可过度减肥,操之过急,一定要循序渐进,每天消耗300-500卡路里的热量,每月减掉1-2公斤,这样的减肥速度是比较健康的,不会影响身体各项机能的正常运转。”河北医大一院营养科主任医师李增宁教授说。

  针对早餐和午餐随意吃,晚餐不吃的减肥法,李医生说,早餐要精,营养成分要丰富,午餐不油腻但数量要正常,晚餐则只吃水果蔬菜,饿了补充一点酸奶或牛奶,其他可以不吃。

  李医生提醒大家,去专业减肥机构的女士,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按摩减肥机构,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减肥固然重要,但要以身体健康为前提。只有持之以恒的心态和健康的减肥方法才是爱美女士们的正确选择。

关键词:春天,夏天,减肥,节食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